13岁女孩送避孕套给单亲爸爸作为父亲节礼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3岁女孩送避孕套给单亲爸爸作为父亲节礼物(图)
2009年06月23日 07: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1日是父亲节,许多父亲都会在这一天收到来自子女们的爱心礼物。今日,网上各大论坛里出现了这样一篇贴子《父亲节收到读初中的女儿送的礼物竟然是安全套》,一位已为人父的网友称他在父亲节当天也收到了女儿的礼物,不过令他吃惊的是,“才13岁,上初二的女儿,送我的礼物竟然是一盒安全套!”

  此贴同时在网上各知名论坛出现,引起网友热议。

  帖子附图

  单亲父亲:

  很雷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女儿

  记者详细查看该帖发现,在这篇名为《父亲节收到读初中的女儿送的礼物竟然是安全套》的帖子中,发帖者还附上了避孕套的图片和女儿的亲笔信。图片上,女儿稚嫩的字迹清晰可见,文末还配上了象征父亲和女儿的素描漫画。

  文中这样写道:“首先祝您父亲节快乐,我今天送您一个特别的礼物,希望您不要生气哦!知道您经常在外应酬,还要经常出差,为这个家又当爹又当妈。为了您的健康也是为了您的生活更快乐,我悄悄帮您买的最新款的TT哦!以前偷偷看到您的抽屉里是这个牌子的……”言语中,透露出女儿对父亲的感激之情。最后,女儿还俏皮的说“希望您接受女儿的一片心意!!!哈哈……在此祝您节日快乐!也希望您能早点找个漂亮的女朋友哦,嘻嘻……放心,我不会给妈妈说的!”小女孩通篇用语朴实无华,天真无邪,读来让人感动。

  但是自称是父亲的发帖者却说:“真是雷死我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女儿,是该说谢谢呢还是要批评教育一番呢?哪有女儿给老爸送这个礼物的啊!真是让我心神不宁!”这位父亲还无不担忧的表示:“现在的孩子们太早熟了,我又是个单身父亲,(离婚两年了,孩子和我过)家有女儿初长成,真是遇到尴尬问题了啊,大家给出出主意,我该咋办呢?”

  网友:

  女儿挺懂事,但要健康引导

  这篇名为《父亲节收到读初中的女儿送的礼物竟然是安全套》的贴子,由网友同时转发至各网络知名论坛,一时之间,网友纷纷发表跟帖热议。大部分网友称赞贴文中的女儿很懂事,很可爱,并猜测其可能是想要个后妈。网友“柚新”说:“很可爱的女儿,不过我是没有勇气这么送!”网友“王子爱王子”则表示“我觉得挺好的啊,说明你不用对她进行青春期X(性)教育了,你还是个爸爸,女儿跟你过,你也不好给她讲这些,她懂得安全的X(性)生活不是挺好的,你也省心了!”还有热心网友则建议贴主要对小女孩作出必要的健康引导,以防范于未然。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对贴图中赫然在目的避孕套牌子提出质疑,怀疑是某品牌避孕套的温情广告。网友“ahfar”调侃道:“这就是个广告贴,建议放在CCTV1以公益广告形式滚动播出!”(记者 张小丽)

  附女儿的亲笔信

  爸爸:

  “首先祝您父亲节快乐,我今天送您一个特别的礼物,希望您不要生气哦!嘿嘿!(漫画表情,搞怪猪头)

  我知道您经常在外应酬,还要经常出差,为这个家又当爹又当妈。为了您的健康也是为了您的生活更快乐,我悄悄帮您买的最新款的TT哦!以前偷偷看到您的抽屉里是这个牌子的……(漫画表情,笑脸)

  希望您接受女儿的一片心意!!!哈哈……在此祝您节日快乐!也希望您能早点找个漂亮的女朋友哦,嘻嘻……放心,我不会给妈妈说的!

  您的乖女儿:雯雯

  6月21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