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游亲子游带热暑期档 粤旅游市场现三折海岛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毕业游亲子游带热暑期档 粤旅游市场现三折海岛游
2009年06月23日 10:5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暑期临近,特别是高考、中考结束后,学生的毕业游、家长与孩子的亲子游,使暑期出游提前预热。记者昨天了解到,从6月初开始,为迎接暑期档旅游旺季,广东旅行社已经策划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产品,准备争抢暑期档旅游这块“大蛋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包机海岛游”成为新亮点。

  据了解,广之旅斥资3亿全年包机直飞宿雾、布吉和沙巴,直接拉低了成本价格,使得暑期的海岛游最高降幅达七成,“直飞宿雾四天”等最低价格仅需1899元,名副其实成为“史上最便宜暑期游”,非常接近学生的消费水平。

  “多年的经验总结可知,学生旅游消费的热点区域,大概是2000-3000元,最多学生选择价格落在这个区域段内的线路,”广之旅学子旅游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指出,这些线路通常安排5-6天,比较符合家长的休假时间。

  “之所以选择暑假参加宿雾包机的团队,一来是因为价格相宜,二来是因为我们都很想为广州亚运做点什么,但是之前一直忙于学习没有机会,放假参加旅游团就可以帮忙宣传,这点很打动我们,”和同学数人一起,报名参加了广之旅7月13日“宿雾信使号专机”线路的刘同学道出了心声。 (记者/蔡华锋 实习生/梁喆 通讯员/梁婕 李晓健何玉珊)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