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前夜对男友泼硫酸 受害者生命垂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结婚前夜对男友泼硫酸 受害者生命垂危(图)
2009年06月27日 09: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方的这张合影就散落在被硫酸泼过的床铺上。信息时报记者 任传富 摄

  阿诚怎么也没想到,在睡梦中竟被未婚妻用硫酸毁容。24日凌时2时许,阿诚在租住的出租屋内熟睡时,被人用硫酸毁容。事发后,警方通过搜查证据,很快就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泼硫酸的居然是受害者即将结婚的女友,两人原本在事发第二日将登记结婚的。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原因。

  半夜遭毒手泼硫酸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受害人阿诚所居住的新市棠涌南社街二巷四号,不足1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残留着浓重的硫酸味,地面上到处散落着衣服、鞋子和一些日用品;卧室内的席子、被子上到处都是烧焦的痕迹,床铺席子上还散落着阿诚与女友小娜(化名)亲密相拥的合照,照片上的两人笑得十分灿烂。

  阿诚的堂哥阿德告诉记者,自己与阿诚、小娜一起居住在这个出租屋内。上月底,小娜一人回到老家安徽筹备两人的婚礼。本月24日凌晨2时许,自己正在隔层熟睡,突然听到楼下阿诚的惨叫,跑下来开门时,屋内一股刺鼻的硫酸味和着一股烧焦味,开灯发现阿诚的脸上、身上到处都硫酸,他连忙将阿诚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向派出所报警。

  凶手竟是准新娘

  阿德告诉记者,警方通过出租外的摄像头监控设备,发现凶手是用钥匙打开大门。经排查后,发现凶手竟然是阿诚的女友小娜。25日,警方将小娜逮捕归案,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

  “你们千万不要在阿诚面前讲这个事情,他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向他泼硫酸!”阿德无奈地说。

  他介绍,阿诚是梅州大埔县人,今年24岁,来广州打工已有五六年,出事前在新市附近一家小餐馆做厨师,月收入2000元左右。小娜是安徽阜阳人,今年31岁,来广州也有几年,与阿诚在一起有4年了,没有外出工作。

  而就是阿诚被泼硫酸的第二日,原本阿诚是要回到安徽与小娜登记结婚的,没想到出了这种事。“阿诚被泼硫酸后,她说她很伤心,马上赶回广州。”阿德透露,阿诚被泼硫酸后他立即打电话给了小娜,对方表示自己很伤心。但是,目前完全不清楚小娜是何时悄悄回到广州,又因为什么原因向未婚夫下此毒手。

  受害者生命仍危险

  昨日,在收治阿诚的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8楼,记者看到了阿诚,照片上英俊帅气的小伙子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样,双眼紧闭,身上用白色的医用被单遮盖住,表情十分痛苦。由于刚做过喉管插管手术,无法讲话,一听到有人在旁边讲话,情绪就会激动。

  主治医师杨医生介绍,阿诚全身40%的面积是严重烧伤,经初步检查,头部、颈部伤势最为严重,出事当晚送到医院时,人已呈休克状态,25日刚做完喉管插管手术,暂时无法讲话,目前还在危险期,需要一个月进行观察。(记者 朱宏)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