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 收拾行囊避暑去(图)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酷夏 收拾行囊避暑去(图) (4)
2009年06月29日 11:2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南非 只住克鲁格

  清凉标签

  现在虽说是南非的冬季,但气温并没有想象中寒冷,温度大概在10℃~20℃左右。花园大道边,海岸吹来的湿润海风,依旧温暖,开普敦的风也没有春秋时节那么凌厉,不过非洲草原上的草已经泛黄。其实,冬季是出游南非最适合的季节之一。

  酷玩指路:

  现在去南非,最重要的事当然是看动物,草已变黄变矮,更容易发现动物的踪迹。一定要去克鲁格野生动物园,那是世界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当驾驶着敞篷车游荡其中,也许花豹就在你身边游荡,成群的羚羊正轻盈地起舞。

  在克鲁格,建议选择在克鲁格国家公园住宿。只有住在公园里面,才可能享受与狮同眠的快乐。公园西南边缘就有许多私营豪华旅馆。此外还有许多价格适中的露营地和自助式的住宿设施供游客选择,不过需要提前预定。

  如何出行:南非现在没有开放个人旅游签证,因而前往南非以团队游为主。现在普通的行程为8日,克鲁格深度之旅通常为10日,价格大概为15000元左右。

  北京至南非没有直飞航班,如果前往,需要从香港或新加坡转机。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