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潮流博出位 英国少女流行“断背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赶潮流博出位 英国少女流行“断背吻”(图)
2009年07月03日 14: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当娜(右)和布兰妮是断背吻风潮的始作俑者。她们在MTV颁奖礼上的激吻轰动一时。

             乐队成员莎拉·哈丁很爱用吻同性这招吸引注意力。

 

  新生代女歌手凯特·佩里(左)创作了大热单曲《我吻了一个女孩》。在2008年MTV颁奖礼开始前,女歌手麦莉·赛勒斯摆出亲吻凯特的姿势。

  在同龄朋友柯莱拉的15岁生日会上,奥莉维亚和拉娜众目睽睽之下互吻了对方。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们是同性恋。转过身去,两人又自如地和其他男孩接吻。她们只是觉得,“和一个同性朋友接吻很有趣”。乐坛天后麦当娜和布兰妮的一次“断背吻”,近年来成为英美国家少女的仿效对象。女孩们认为这意味着“叛逆”、“很酷”、“性感”,但没有意识到,伪同性恋行为可能会危害她们的成长和自尊。

  中产少女爱同性只是调情非真恋

  奥莉维亚和拉娜都来自良好的家庭,父母是专业人士。她们言谈文雅,上的是内伦敦的优质学校。毫无疑问,许多人都会对如此公开的“性别试验”感到震惊。事实上,在来自中产家庭的少女当中,伪同性恋正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催生了一个专有词汇——少女期同性恋。

  正如柯莱拉的朋友南希所说的:“我不认为她们还会这么做。在很多半公开场合,女孩子互相亲吻不是什么稀奇事。这不代表她们真的是同性恋,只不过是一种调情举动,没有什么害处。”

  但对老一辈而言,张扬同性恋行为绝对是一桩有害行为。被嘲弄为“女同性恋”,过去是足以使女孩子受到侮辱的残酷玩笑。但在今天,却有越来越多年轻女孩愿意和女友们进行一些“断背实验”。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