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妆正流行新三不原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娘妆正流行新三不原则
2009年09月13日 16:5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的结婚热之后,准备在下半年结婚的新人们忙活起来,新娘子们已经开始构想自己在人生最重大时刻——婚礼上的造型。如何才能又潮又美丽?这可是个重量级的问题。徐姐姐特别咨询了一些化妆和造型师,他们预测:下半年,新娘妆将会更加清新自然。佳丽的首席化妆师孙家靖对徐姐姐说,虽说现在的新娘多半是80后,很有个性,但是一方面怕婚宴上长辈们接受不了,另一方面也为了显得更可爱、时尚,富有亲和力,造型和化妆都将趋向于清新透亮——总之呀,浓妆艳抹的新娘妆已经彻底out啦。

    睫毛:不能假

    又黑又密的假睫毛虽然也好看,可总透着点不自然。上半年的婚礼上,好多时尚的新娘都不用假睫毛了,而是用比较好的睫毛膏,把天然的睫毛刷得更密、更长。这样,一方面使得眼睛更有神采,另一方面也更自然。想想看,婚宴前在酒店前站门的时候,真睫毛当然比假睫毛更干净、大气哦。     

    指甲:不能全钻

    大多数新娘在婚宴前都会做美甲。美甲的颜色当然要和婚宴上的服装搭配。基本的原则当然是和谐,不要与衣服色彩有太大反差。指甲上贴亮钻也是很漂亮的,想想看,给宾客敬酒的时候,在璀璨的灯光下,美甲上的亮钻熠熠生辉,该是多么好看。但亮钻虽好,两三个指甲上有就够了,如果十指全贴,仿佛每个指头都戴一枚钻戒,那就反失去疏密有致的效果了。     

    头发:不能死死的

    定型水现在不常用了,因为它会使头发一“并”一“并”的,显得死板没生气。现在流行比较蓬松的头发效果。定型的时候,顶多喷点雾,使头发保持比较好的造型。有时候还用蓬蓬粉,让发髻看起来蓬松,自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