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玛雅狂欢节首加嬉水元素受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玛雅狂欢节首加嬉水元素受热捧
2009年07月1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德赛之旅

  中新网7月14日电 第三届北京欢乐谷玛雅狂欢节活动于7月3日至8月30日举行,活动期间首次加入的嬉水元素给所有游客带来淋漓尽致的清爽感受,为今年暑期酷热的京城掀起一场狂欢风暴。

  游客可以在欢乐谷指定区域内彻彻底底享受到水的洗礼。在丛林雨季这块狂欢之地,游客们可以无拘无束放纵一次,每个人都可以随意挥洒手中水弹,尽情让身边的朋友们湿身彻底,让所有人一起享受这清凉的夏天;在古老的水晶圣城前,海盗从亚特兰蒂斯海底浮出水面,勇敢的游客们拿起你手中的水球,帮助亚特兰蒂斯人一起制服海盗,数千只水球同时掷向水面,让海盗无处藏身;极限刀梯嬉水狂欢、滑稽跳水嬉水狂欢以及水中音符嬉水狂欢将清凉延伸至整个园区。

  除了嬉水狂欢外,园区另外五大狂欢样样精彩:音乐狂欢最劲爆、巡游狂欢最梦幻、尖叫狂欢最惊险、异国狂欢最激情、美食狂欢最享受。

  据悉,目前正值北京欢乐谷三周年,众多优惠精彩亮相。7月29日之前,特惠年卡推出,原价580元的单人行年卡现在仅需300元即可办理,享受365天无限次畅游欢乐谷。“向北京人致敬,我的ID我幸运”、“欢乐总动员,全城乐翻天 ”、“欢乐6666666,幸运大抽奖 ”等系列优惠活动也将一一登场,并在7月29日举行北京欢乐谷开业三周年大型庆典活动。

  玛雅狂欢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四地欢乐谷连锁庆典活动,并在庆典晚会现场抽取三位四地欢乐谷终身年卡。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