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男人打死都不会说的秘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姻中男人打死都不会说的秘密
2009年07月16日 15:4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婚姻之中最讲究沟通,男人说的,未必就是那么想的,男人不肯说的,你也许永远都看不出端倪。

  女人也许能做出男人最爱吃的菜式,却未必知道男人为什么总晚归;女人可能为男人打扮得很得体,却未必了解男人对于美的定义;女人经常会看到男人坚强的时候,却不一定了解男人什么时候最脆弱;女人自诩在男人眼中足够完美,却不知道男人也偷偷地挑剔;女人也许知道男人什么时候会勃起,却未必知道男人真实的爱在哪……男人的心像一座山,容纳百川,包容万象,遇到一个模范老公,他舍不得把身上的重担放在心爱的人身上,宁愿独自去扛;他知道如何防止矛盾激化,保全家庭和睦,也深谙沉默是金。

  碰上一个总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分开思考的男人,女人多半要吃闷亏;摊上《中国式离婚》中的老公,敏感的妻子一定很抓狂。

  婚姻之中最讲究沟通,男人说的,未必就是那么想的,男人不肯说的,你也许永远都看不出端倪。我们网罗女人在婚姻中疑惑的几个问题,深入了解男人的心态。(共有29146位读者参与调查)

  问题一 你可以原谅老公撒谎吗?

  A、可以原谅,相信只是善意的谎言 17.34%

  B、违背了婚姻的誓言,不能原谅 34.23%

  C、男人原本就是习惯隐瞒或撒谎的,日后想办法反击 48.43%

  点评:科学研究和试验证明,男人、女人说谎的数量一样多,只是内容不同。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别人感觉好受些;男人说谎,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好;女人为维持彼此的关系而说谎,但很难在自己的感受上撒谎,男人为避免争论而说谎。参与投票的妻子极少数能原谅男人说谎,更多的妻子仅凭第六感就可以做出正确判断。给男人的建议:不要浪费时间当着女人的面说谎,这太难了,还是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吧,女人不仅有很强的谎言识别能力,还有本领记住这些谎话,作为日后吵架的弹药来还击你。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