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四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回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06年第四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回顾
2009年07月16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捐款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主题:让慈善改变命运

  时间:2006年9月30日 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筹款:385万余元

  2006年, “BAZAAR明星慈善夜”提出“让慈善改变命运”,深入采访了100个投身慈善和接受帮助的人,讲述他们感人而艰难的故事,以及他们从慈善中获得的精神洗涤、心灵养分和生活的改变。并为奥迪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梦圆”项目筹集善款。作为一项长期的、完全依照国际惯例和体系设立的慈善项目,“童梦圆”计划从2006年起,连续5年在中国西部10个省、自治区22个县的150个自然村,为那些虽然因各种原因离开学校、但仍然拥有梦想的校外青少年建立150个功能齐全的“学习中心”,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技能并实现他们的梦想。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奥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业已成功地举办过三次慈善拍卖会,筹得善款总额达人民币385万余元。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