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五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回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07年第五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回顾
2009年07月17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晚的慈善大明星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主题:让慈善创造梦想

  时间:2007年9月8日 地点:中国大饭店 筹款:753万余元

  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共同为中华慈善总会“慈爱孤儿工程”项目献上自己的爱心,让失去父母的孤儿们也能拥有幸福的童年。现场,揭晓了10大中国慈善明星。2007年,《时尚芭莎》提出“让时尚创造梦想”——人们对于祖国慈善事业的热情越来越高,如果6亿人帮6亿人,中国没穷人。《时尚芭莎》正式申请设立“中国慈善日”,并且建议将“中国慈善日”立为9月8日。“BAZAAR 明星慈善夜”的现场拍卖善款总计753万余元,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名下“慈爱孤儿工程”项目,并设立“芭莎电脑圆梦教室”专项资金,在全国范围的慈爱儿童福利院建立起大量设施完备的爱心电脑教室,让成千上万的孤残儿童拥有使用电脑的机会,让他们得到机会创造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