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被蜂蜇后改变性征 再手术变女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一男子被蜂蜇后改变性征 再手术变女人(图)
2009年07月22日 07: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接受变性手术前的泰德。
泰德变成了“性感女郎”克洛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一男子性染色体有两个“X”,被蜇后内分泌改变竟长出“丰满乳房”

  美国俄亥俄州波科诺斯市33岁的克洛伊·普林斯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美女,可是,两个儿子却压根不知道该喊克洛伊“爸爸”还是“妈妈”,因为克洛伊原本是一名叫做泰德·普林斯的父亲,他在2000年3月以男性的身份和妻子丽恩结了婚。可是一只蜜蜂的叮蜇彻底改变了泰德的命运,促使他做变性手术变成了女人,并改名为克洛伊·普林斯。

  有“异装癖”但结婚生子

  据克洛伊回忆称,“她”小时候是个名叫泰德的很正常的男童。

  不过,当泰德看到姐姐穿着漂亮的女孩衣服后,他开始对姐姐充满了羡慕。克洛伊说:“我喜欢躲在房间中,偷偷试穿姐姐的衣服。”泰德喜欢偷穿女孩衣服的怪癖一直持续到了成年,他甚至还从邮购商店为自己订购妇女贴身内衣。泰德交往几年的女友詹妮弗无法容忍泰德的怪癖,断然决定结束他俩的关系,彻底和他分了手。

  痛苦的泰德希望自己能够回归正常的生活。后来他和邻家女孩丽恩恋爱。尽管泰德拥有“异装癖”,但深爱泰德的丽恩仍然认为这是一个她可以容忍并接受的怪癖,只要泰德不穿着女性衣服到外面抛头露面就行。丽恩和泰德举行了婚礼,随后还生下了两个儿子。

  被蜇后长出“丰满乳房”

  可是,他们一家的平静生活竟被一只蜜蜂彻底改变了!一次泰德骑摩托车外出时,被一只蜜蜂蜇了一下,由于泰德对蜜蜂叮蜇过敏,所以他被迅速送往了医院。医生给泰德注射了肾上腺素和各种荷尔蒙,希望抵消蜜蜂叮蜇产生的过敏反应。医院随后对泰德进行了血液测试,结果医生震惊地发现,泰德患有一种“克林菲尔特综合征”。“克林菲尔特综合征”是一种染色体异常症,通常女性的性染色体是由两条X染色体组成,男性的性染色体则由一条X染色体和一条Y染色体组成,但“克林菲尔特综合征”患者的性染色体却是由两条X染色体和一条Y染色体组成,该综合征的副作用之一,就是患者的睾丸激素水平要比普通男性低很多。

  当医生将泰德患有“克林菲尔特综合征”的真相告诉他后,泰德反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何爱穿女性衣服的原因了。可是医生接着告诉他,蜜蜂的叮蜇已经从本质上重新改变了他的内分泌系统。泰德一开始没明白怎么回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越来越女性化,甚至还长出了丰满的乳房!

  到泰国接受“变性手术”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虽然泰德仍以男性的身份生活着,但他的内心已经彻底“女性化”了,他开始留长发,扎马尾辫,并且越来越渴望成为一个女人。在泰德被蜜蜂叮蜇4年后,他终于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克洛伊·普林斯,并正式以女性的身份生活在世上。2008年5月,克洛伊终于飞往泰国一家诊所,花费7万美元接受了长达13小时的变性手术,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女人。

  可是,当变成“性感女郎”的克洛伊回到妻子和儿子生活的家中后,妻子丽恩和两个儿子开始面临一系列难以接受的尴尬问题。丽恩不知道自己是该继续将克洛伊当成“丈夫”看待,还是违心地将她视作“同性伴侣”?而克洛伊两个年幼的儿子更是感到困惑不解,他们无法理解自己的父亲为何突然变成了女人,不知道是该继续叫其“爸爸”,还是改口喊“妈妈”。

  据悉,变性后的克洛伊和丽恩经常发生争吵,尽管克洛伊仍和丽恩处于“结婚状态”,但她发现自己开始对男人越来越感兴趣。 杨 宗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