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结缘抱得美人归 妻子却又迷上网恋离家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恋结缘抱得美人归 妻子却又迷上网恋离家出走
2009年07月24日 15: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恋结姻缘但妻又因网恋离家出走。———清官难断家务事,网络难担婚变责

  因网恋结姻缘抱得美人归,但妻子却又迷上网恋而离家出走,婚姻几乎走到了尽头。无巧不成书,前日,龙岗区天虹商场苏宁电器店内,阿勇(化名)巧遇失踪妻子阿燕(化名),本想重修旧好,但阿燕身边却站着情敌。怒发冲冠的阿勇于是抄起板砖要砸“小三”脑袋,厮打中,阿勇因体力不支也被“小三”暴揍。虽然警察调解双方互不追究,但阿燕又不见了,阿勇决定离婚。

  结缘:网聊数年结连理

  姻缘因网聊而来。阿勇今年24岁,山东人,2003年,技校毕业后阿勇来深圳创业,一次偶然的Q Q聊天,阿勇结识了阿燕。

  阿勇说,2004年,他和阿燕开始网聊,情到深处,一年后,两人见面。那时,他在深圳龙岗区坪山街道打工,而阿燕在南山区帮亲戚干活。地域的距离被网络拉近,越聊越热乎,2008年1月,两人到山东领了结婚证。

  事业和爱情相伴,除了爱情甜蜜,阿勇、阿燕也开了家自己的精品店。阿勇说,为方便做生意,两人共筑爱巢在坪山租了房子。

  阿勇说,他其实也不太相信网恋,所以,和阿燕结婚后,两人约定都不准留网聊人的电话,也不准见面。但是,今年3月,阿勇突然感觉异样,妻子爱打扮了,但和他却没话说了,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情变:妻子坚持不同房

  观察一段后,他发现妻子和一名21岁左右的小伙子网恋,就此事,他心里难受,但仍和妻子敞开心扉坦诚交谈,但妻子却极力回避。

  特别从今年起,妻子坚持不与其同房,理由是没兴趣。婚姻遭遇网恋,夫妻开始冷战。5月份,阿燕回广西老家一趟,与阿勇很少联系。6月份,阿燕返回深圳,仍对阿勇很冷淡。阿勇说,妻子坚持不让碰,他也没强求。但是,6月的一天,他偶然拿起妻子电话时惹恼了妻子,他看见了一个男人给妻子频频发短信,而妻子却宁愿弄坏手机屏幕,就是不让他看。

  7月16日,阿勇回家发现,妻子阿燕不见了,没留下任何信息。阿勇说,连个纸条都没留,手机也打不通,为此,他前往坪山街道石井派出所报警,但一直没有妻子的讯息。

  火并:冲上去就两板砖

  无巧不成书,前日上午,阿勇带着妻子的手机去龙岗天虹商场苏宁电器店维修。阿勇说,他想把妻子的手机修好,找到妻子后交给她,再谈谈看有没有重修旧好的可能。但是,眼前的一幕让阿勇怒气冲天,妻子也在手机柜台,一名男子陪着妻子在买手机,他跟踪妻子两人看情况时,妻子突然发现他,妻子和那男子分开往外走,他心中怒火燃烧,抓起一块板砖跟上去,就在妻子的网恋男友上天桥时,他冲上去对着脑袋就是两下,那男子头破血流和他厮打起来,最后,他体力不支反被打。当时人越聚越多,有人报警后龙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他们带走。

  三个人的饭局后

  想赶紧办离婚妻子又不见了

  据龙岗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发现,阿勇和阿燕都称对方有外遇,僵持不下,在民警调解下,双方表示互不追究责任,并且写了协议书,这是情感纠纷引发的,民警只负责处理打架事件,至于感情纠纷,则需要去法院。

  阿勇说,走出派出所,他想扇妻子耳光,因为妻子还在帮网恋男友说话,还怪他做得不对。后经思想斗争,他认为好合好散比较好,后来,他邀请妻子和网恋男友吃了顿饭,席间,双方也没有谈什么。后来,那男人走了,妻子的姐姐、姐夫赶来,于是他和妻子跟着一起回惠州了。但到昨天,妻子又不见了,手机也打不通。阿勇推测,妻子和网恋男友又在一起了,而且躲了起来,不过对方比妻子小3岁,怎么能长久呢?但他已经想好了,既然感情不在了就想赶紧离婚,但是离婚也要找到妻子才能办。

  他希望妻子赶紧回来办理离婚,同时也不忘声讨那位“小三”,因为他们毕竟还没有离婚,这样做不道德。昨日,记者反复联系阿燕及其男友,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