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三周年庆 第6666666名幸运游客获终身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三周年庆 第6666666名幸运游客获终身卡
2009年07月29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6666666名幸运游客
幸运游客参与巡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北京欢乐谷今日迎来三周岁生日。目前该园业已成为北京区域文化旅游产业龙头企业,累计游客接待量已达六百万之多。在三周年庆当日,北京欢乐谷开门迎来的第“6666666”名游客获赠欢乐谷终身免费卡。

  从2006开业至今,北京欢乐谷以“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成为引导京城百姓体验新的旅游理念和生活观念的风向标。

  为庆贺三周年,北京欢乐谷专门为京城百姓准备劲歌热舞音乐、盛装绚彩巡游、惊心动魄尖叫、清凉PK 嬉水、异国风情零点以及畅饮畅享美食六大狂欢盛宴。来自湖北第“6666666”名游客陈雪莹从北京欢乐谷赵小兵总经理手中接过北京欢乐谷终身免费卡,激动地表示:“非常高兴成为北京欢乐谷的幸运儿,以后要经常带朋友来欢乐谷玩。”同时,还有五名随机抽取游客各获得一张北京欢乐谷单人行年卡。

  8月1日至8月30日,主题为“啤酒夜狂欢夜”的燕京啤酒2009北京欢乐谷第三届玛雅狂欢节将延续7月狂欢风潮。届时,将有“摇滚风暴”徐驰、“草原酒王”谢飞等众多明星嘉宾出现,通过观众啤酒互动、超级模仿秀、音乐非主流等形式打造8月激情不断的狂欢晚会。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