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未婚生子闹分离 男友假冒警察抢走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未婚生子闹分离 男友假冒警察抢走儿子
2009年07月30日 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婚生子闹分离 假冒警察抢儿子

  龙岗区平湖街道昌盛街一对未婚先育的夫妻因为买房子的事发生矛盾闹分离,结果,女友抱着5岁的儿子躲到哥哥家里。男友一怒之下,趁女友哥哥不在家,带领三名男子冒充警察,掐住女友脖子后,从其怀里强行抢走儿子,并不知去向。

  失去儿子的女友发疯似的来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追踪该女子男友下落。

  李小姐告诉记者,几年前,他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张先生。李小姐说,他男朋友是广东连平人,离过婚,和前妻育有一个15岁女儿小江,他们两人认识后没有领结婚证便同居了,并生下一个5岁的小男孩。

  前段时间,两人打算买房,但究竟是要在李小姐的湖南老家买房还是在张先生老家连平老家买房的问题上,两人发生激烈争吵,进而发展到要分手的地步。随后,两人都争着要抚养儿子,李小姐便将儿子藏在她哥哥家。

  “前日下午7时多,他带领三个老乡,趁我哥哥外出的时候到我哥哥家,他们还冒充警察,一人掐住我脖子,另外两人趁机把孩子抱上车开走了。”李小姐说,他失去儿子后,发疯似的到附近新南警务室报案。

  新南警务室办案民警称这个事情因为涉及到两人的家事,不好立案,建议他们去找妇联解决。已经在附近某超市上班的女儿小江也希望父亲能尽快把小弟弟抱回来。

  昨日,李小姐已经向平湖妇联救助,目前平湖街道办也介入时间的协调之中,并在查实张先生的下落。(记者阮晓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