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三年不寻常 欢乐谷成为京城旅游新生代翘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开业三年不寻常 欢乐谷成为京城旅游新生代翘楚
2009年07月30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德赛之旅
欢乐歌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三载风雨兼程,六百多万入园游客量,北京欢乐谷昨日迎来3周年生日。该园落户北京城后,为北京旅游业注入新鲜活力,三年时间打造出国内领军主题公园的旅游品牌,打造出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一系列节庆主题活动,成为京城旅游行业的新生代翘楚,并成为首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三年间,北京欢乐谷举办了奥运雕塑展览、接待了奥运青年营、承办了央视大型晚会录制、参与了北京旅游局两百万张免费门票发放活动、加入了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并与故宫博物院、八达岭长城一同成为北京对外展示的一扇窗口,进入北京奥运旅游“炫彩新景游”线路……该园以自己特有的创想文化和“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用都市旅游体验式及参与式的娱乐模式实现了北京人的欢乐升级,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春年俗百艺欢乐节”、“五一国际时尚文化节”、“十一国际魔术节”、“暑期玛雅狂欢节”、“圣诞冰雪狂欢节”、“万圣欢乐节”等六大主题文化活动,并原创了凝聚古典文化精粹的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让都市娱乐文化及古典文化不仅成为欢乐谷连锁品牌的重要构成部分,更成为北京现代都市旅游的新概念。

  开业三年以来,北京欢乐谷坚持推进品牌连锁经营,为京城主题游乐行业塑造新典范,打造中国自主创新的连锁主题公园品牌,获得了北京市旅游局“2008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集体”、北京市文明办“2007年度首都文明旅游景区”、“2007年度共建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稳居北京经营性景区冠军宝座。2008年,在北京市9家主要经营性景区中,北京欢乐谷经营收入排名高居首位,接待人数位列亚军;在北京市所有178家景区中,经营收入位列第三。

  据了解,该园在三周年之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庆典活动。他们联手北京交通台举办的“欢乐的士日,真情献北京”活动率先亮相,期间共计有超过四千名的士司机及家属涌入欢乐谷,在京城出租行业乃至全城引起巨大反响。优惠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受众群体最广的“欢乐生日会,免费畅游行”活动已经于5月1日启动,并将延续至2010年4月30日。活动期间,北京市居民生日当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随行亲友团购当日有效门票,享受100元日场门票优惠,或30元夜场门票优惠。此外,该园将推出超值单人行年卡,特惠价300元,全年365天无限次入园;三周年纪念版两年卡则为限量推出,特惠价500元。

  据统计,开业三年以来,北京欢乐谷在京城市民中的知名度达93.1%,满意度达96.6%,重游率达29.9%。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