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婚妈妈将女儿打成重伤 法庭上丈夫抱女求缓刑(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早婚妈妈将女儿打成重伤 法庭上丈夫抱女求缓刑(2)
2009年08月04日 08:46 来源:都市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话

  丈夫:

  小女儿一到晚上

  就要妈妈

  自从妈妈被关至今,小军已有两个多月没见到妈妈了。昨天,父亲宋某带着女儿小军到法院来看妈妈,因未成年人不能进入法庭,小军只能在门外偷偷看着坐在被告人席上的母亲,小声叫喊着妈妈……当听到妻子在法庭上失声痛哭,坐在旁听席上的宋某也不禁掩面抹泪。

  是恨?是悔?是爱?是心疼?看着坐在被告人席上的妻子,丈夫宋某百感交集。当庭审结束后,红着眼睛的宋某抱着女儿小军走出法院时,记者对他和小军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平时陈某的脾气怪吗?

  宋某:不怪,以前她的脾气挺好的。

  记者:现在两个孩子由谁来领?

  宋某:我一个人带。为了带孩子,我什么事也做不了了,家里没了收入,全靠亲朋接济。

  记者:听说是你替妻子请的辩护律师?

  宋某:是的。

  记者:你希望妻子早点出来?

  宋某:(点了点头)两个孩子都需要妈妈照顾,而且一到晚上小女儿就叫着要妈妈。出了这事,一个家几乎都毁了……

  记者:现在小军的伤好些了吗?

  宋某:已经全好了。

  记者:你恨妈妈吗?

  小军:不恨。

  记者:想妈妈吗?

  小军:想。

  记者:想不想妈妈回来?

  小军:不想。

  记者:为什么?

  小军:妈妈回来会打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