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渴望妻子了解的事情(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最渴望妻子了解的事情(6)
2009年08月04日 09:52 来源:Hers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六、不要太重视男人的语言,关键是看他的行为。

  并非每个男人都能言善辩、细心体贴,有些男人口气太重,给妻子以凶巴巴之感,其实是出于他的关心。因此,女性应多留意丈夫如何做,而不必太计较他如何说。

  有人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他们之间因差异而吸引,又因差异而陌生。男人是理智的动物,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可能正是男女的思维方式的不同吧,男人有些心事、想法及行为女人都无法理解或者理解失误,从而产生一误会。 总之,美满的婚姻可遇也可求,重要的是夫妻之间要加强了解,只有互为了解,才能体谅对方,也只有体谅,才能拥有和谐的气氛与幸福的感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