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十个地方(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十个地方(10)
2009年08月07日 10: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最恐怖的是,我如你需要我一样地需要你

  在幼儿园里我们就学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课:女孩子那儿有我们想要的东西。但这堂课恐怖的后一半,我们后来才学到:如果你不想给我们所要的,那怎么办?一个男人渴望从女人那里获得的有:性、安定感、母亲、朋友、性、一个在失落的时候可以给予指导的人、性、也许还有个一夜情伙伴。女人可以给予男人这一切,因为她们也想从男人那里得到同样的东西。但是!女人还担负着更加艰巨的使命:延续我们的下一代。

  对女人来说,这样的使命来得自然而轻松,但对那些还爱穿13岁时拥戴的球队队服的男人,当别人老爸是一件超级恐怖的事情,这将意味着大笔的支出、一辈子的承诺,甚至还得先考虑别人的需求—这一切,都将令男人满身大汗地在深夜惊醒。

  编后:好了,已经说了这么多,下面我要解开的是更深层的真相:

  女人只对那些不懂得欣赏美、权利和神秘感的人来说是可怕的,一旦男人接受了自己永远不可能了解女人的事实后,你们将变得不再可怕。真正的噩梦是,黑夜里我们瞪着眼睛设想世界失去女人的样子——作为男人——失去了你,那才是最最可怕的。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