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与情夫生活雇凶刺死亲生子 丈夫长期在外打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为与情夫生活雇凶刺死亲生子 丈夫长期在外打工
2009年08月10日 09: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与情夫一起生活,清丰县一妇女竟与情夫密谋除掉儿子。昨天,记者从清丰县检察机关获知,恶妇侯继红及情夫葛朝峰均被批捕。

  据介绍,丈夫长期在外打工,侯继红独自在家照看儿子吴某。3年前,侯继红认识了葛朝峰,并渐渐有了感情。今年5月19日,葛朝峰再次来找侯继红,谈到以后的生活,侯继红想带儿子吴某一起生活,但遭到葛朝峰拒绝。侯考虑再三,最后提议把儿子吴某“做掉”。经密谋,二人决定由侯出资500元雇人行凶。5月底,侯、葛两人雇用一光头男子来到侯家,手持利刃将幼儿吴某刺死。在伪装抢劫杀人现场后,侯继红送葛朝峰和光头男子逃离现场。随后,清丰县警方很快侦破此案,并将侯继红抓获,但葛朝峰与光头男子一直在逃。(记者陈伟 通讯员清涛)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