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逞强下海不幸溺水 丈夫为救妻子遇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夫妻逞强下海不幸溺水 丈夫为救妻子遇难(图)
2009年08月12日 09: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护队员下水劝阻下水的泳客

  昨天下午,海边风大浪急,一对外地夫妇不顾劝阻,在第三海水浴场下海游泳,结果在大浪中遇险。3名前来营救的市民首先将妻子救上岸,男子趴在防鲨网的浮标上挣扎,等他被救上岸时,因为溺水时间过长最终不幸去世。

  3名热心市民海中救人

  “快救救我的丈夫,他还在海里没上来……”昨日下午3时左右,一名浑身湿漉漉的中年妇女冲上第三海水浴场的沙滩高声呼救,发疯似的寻找海边救生队员。海水浴场12名救生队员紧急集合,迎着风浪冲进海里。在前进了60米后,他们发现3名市民正簇拥着一名男游客奋力游向海边,在救生员的帮助下,这名奄奄一息的男游客被迅速送到岸边。

  危急时丈夫说先救妻子

  “这都是为了救我,他才成这样的……”呼救的中年妇女说。据救生员称,刚刚被救上来的男游客是她丈夫,当时他们俩在第三海水浴场海边游泳,因为风浪太大,她逐渐体力不支,马上要溺水,为了躲避海边的风浪,丈夫托着她往海水深处防鲨网游去。海里另外3名热心市民发现情况异常,迅速游向他们身边,但没法同时把体力透支的夫妻俩一起救上岸,危急关头丈夫让3名市民先救妻子,自己则趴在防鲨网的浮标上挣扎。3名市民将女游客救到岸边,紧接着返回去营救这名男子时,发现他已经不省人事。

  “下午1点受台风影响,海水浴场就封闭了,但还是有大胆的游客不听劝阻冒着风浪下海。”救生队员说。记者随后从401医院获悉,因溺水时间过长,这名男游客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去世。 (黄飞 于滈 赵玮 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