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生女儿后丈夫不回家 女儿留下心理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生女儿后丈夫不回家 女儿留下心理阴影
2009年08月12日 13:35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公重男轻女,她生了女儿,他就在外面包二奶。“女儿生病了他都不管,孩子快上学了,找他要学费,他也不给。”昨日下午,厦门市民李红致电新闻热线968820,她说,“可我真的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希望他尽到责任,负担起家里的生活费。”

  女儿出生后他就变了

  李红的老公程乙以前为人不错,比较正直,感情也较为专一。“谁知自从我为他生下女儿后,他就变了。成天在外面鬼混,不怎么回家,还包二奶!”李红说,程乙一家都重男轻女,尤其是她婆婆,甚至要她把孩子扔进水坑。

  自从女儿出生后,程乙就经常和一名女子黄美同进同出,都不怎么回家。“那女人是个盗窃犯,他们一起合谋偷东西转卖,然后把钱寄回我老公家里盖房子。”

  李红知道后劝老公不要再这样了,“可我老公非但不听,还要我一起去干,要不就别拖他后腿。”而且,李红的公婆不仅不主持公道,“还经常骂我,打我,说我没钱没房。”

  后来,李红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派出所举报。程乙与黄美因此入狱。“当时我婆婆竟然说,为什么不把我这个不会赚钱的家伙抓走?”

  有钱却不管不顾妻女

  程乙出狱后,打听到当时举报他们的是李红,就赶到她家对她拳打脚踢。“我现在和女儿住在娘家,他偶尔还会过来闹。前几天他和朋友喝完酒之后又来了,说要不是我当时举报他,他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说完又给了我一巴掌。”李红哭着说。

  黄美出狱后,程乙和她在杏林办了一家工厂,赚了不少钱,但买房买车都记在黄美的名下,什么都不给李红母女。女儿上学了,或是生病了,李红找程乙要钱,他从来不会给。

  黄美曾打电话威胁李红:“你不要再找我老公要钱了,要不我就找人打你。”李红生气地回敬说,她才是原配妻子,她有结婚证。“她却说结婚证就是一张破纸。”李红说,听说黄美还为程乙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公公婆婆都在照顾他们。”

  只想要一个完整的家

  “我女儿很可怜,小时候,她爸爸从来没给她开过家长会。当同学问起她父亲时,她总是无言以对,同学们总是嘲笑她。”李红说,她不幸的婚姻还对女儿带来了很大的心理阴影,女儿说以后不敢嫁人了,“她还把头发理得很短,像个男生。”

  李红无奈地说,这20年来,她一直以泪洗面,现在她只想要一个完整的家,不想让女儿再受伤害了,她说:“女儿从小就想去国外留学,希望程乙能尽到父亲的责任,能提供她出国留学的费用,负担起家里的生活费。”(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厦门商报 记者 林信俊 实习生 陈建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