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9日结婚登记 网上预约不限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9月9日结婚登记 网上预约不限量
2009年08月20日 10: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9月9日恰好三“9”相逢,“天长地久”的幸福寓意也让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截至昨日(19日),本市网上预约9月9日登记结婚的新人已经超过3000对。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获悉,为了满足市民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今年9月9日网上预约结婚登记将不限数量。

  记者昨日了解到,全市在网上预约9月9日婚姻登记的人数已经超过了3000人。其中,仅海淀区就有超过2500对新人在网上预约这一天进行婚姻登记,同时,朝阳区的预约数量也超过了2000人。据了解,往年9月9日当天登记的新人数量就会比平时多出一半以上,今年适逢三“9”相逢,因此人数可能会更多。

  此外,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24小时开通,新人可随时登录该系统预约办理登记手续的时间段。(安苏)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