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斯尼乐园特技表演出意外 一表演者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迪斯尼乐园特技表演出意外 一表演者丧生
2009年08月20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发言人18日宣布,奥兰多迪斯尼乐园一名特技表演者17日在表演特技时意外丧生。鉴于该乐园今夏已有3名工作人员意外丧生,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检查委员会对此展开调查。

  17日丧生的特技表演者是现年30岁的阿尼斯拉夫·沃尔巴诺夫。据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发言人索拉亚·苏亚雷斯介绍,沃尔巴诺夫17日晚在排练“印第安纳·琼斯大冒险”特技时意外受伤,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令沃尔巴诺夫丧生的“印第安纳·琼斯大冒险”表演始于1989年,是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的招牌节目之一。这一节目长30分钟,特技表演者要模仿经典探险类影片《夺宝奇兵》中的一些动作,要经历大火、爆炸等场景,还要在摩托车和飞机边表演特技。

  沃尔巴诺夫表演时需要从一名特技表演者的头上掠过,落地后要翻滚落到垫子上。意外发生时,沃尔巴诺夫从事这项表演还不到一周时间。他没能像影片中的琼斯一样化险为夷,而是在翻滚时伤到头部。

  7月5日,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内的两辆单轨车相撞,致使一名21岁的司机丧生。本月初,47岁的马克·普里斯特在“魔术王国”与他人表演击剑时不慎伤及头部,几天后因并发症死亡。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