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新创意 网店老板忙销竹简情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七夕”礼物新创意 网店老板忙销竹简情书
2009年08月24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七夕节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淘宝等购物网站上,“竹简情书”作为礼品出现在了不少店铺的“货架”上,不过这竹简情书却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记者在淘宝网上联系了几家出售竹简情书的店铺,其出售的竹简情书的价格从80元到300元不等,而其中绝大多数的货源来自浙江地区。一位来自浙江温州的老板告诉记者,他出手的竹简情书有24cm×1.5cm,16cm×1.2cm两种规格,一段基本成品上共有19根竹简,售价88元,每加一根竹简需要5元钱,还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由顾客设定字的大小。情书的内容顾客可以自己写,也可以委托他们写。几位出售竹简情书的老板也向记者坦言,竹简情书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问的人多,买的人少。

  在记者随机采访的十几名读者中,对于竹简情书的看法大体分成三类:

  观点一,坚决不买。“不是自己做的就觉得没意思……”这句话也代表了相当一部分人的意见,他们觉得,送给自己恋人的东西一定要自己亲手。

  观点二,考虑一下。“如果内容由自己确定的话可以考虑……”支持这个观点的人觉得,这种把情书刻在竹简上确实很有新意,如果内容上可以自己确定的话,考虑到自己无法完成篆刻,买一个竹简情书作礼物未尝不可。

  观点三,会买。“因为觉得竹简很有创意……很喜欢……”支持这个观点的人多数是喜欢竹简的古色古香,而且非常独特。(记者轩燕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