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丈夫与前妻来往 女子34刀残忍杀害继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满丈夫与前妻来往 女子34刀残忍杀害继子
2009年09月01日 08:5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满丈夫与前妻来往,趁丈夫不在家,女子拿起水果刀,将正在玩耍的6岁继子波波(化名)残忍杀害。

  杀人的女子姓何,今年27岁,出生在潜江农村,后考上大学,曾在某中学任教,后在武汉开办了一个培训班。

  2年前,单身的何与离异的王某结婚,成为孩子波波的继母,一家人居住在东西湖。一年后,何生了一个女儿。

  何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昨日,受害者的家属来到法院,提供了部分书面材料,希望严惩凶手并判处死刑。

  检察官提供的证据证实:去年12月,何发现王与前妻有电话联系,且王的前妻常来看望儿子,何心里不满。12月28日下午,何趁丈夫不在家,手持水果刀,将波波刺死。

  检察官提供了一份检验报告,证实波波背部、颈部、面部等处共有34刀,系何所刺。

  “你为什么要杀害6岁孩子?”

  “婆婆和丈夫不够重视我,心里难受。”

  何说,杀害孩子不是为了报复,只是因为丈夫的前妻“老是给丈夫打电话,发短信,自己受不了。”

  何的婆婆在证言中说,案发前,何多次称婆婆和丈夫对她不如对丈夫的前妻王某好,对自己的孩子也不如对波波好,“其实,我们对何也不错。”

  受害者家属要求何赔偿80万。

  何说,她愿意尽最大努力赔偿,但希望法庭考虑她的孩子刚满周岁,酌情判处。

  何说了几句,被法警带走,她用手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

  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记者 邓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