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攻略之游风车之乡(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一旅游攻略之游风车之乡(组图)(3)
2009年09月02日 15: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风车村

  玩法二行摄童话般的风车村

  中世纪的村民小木屋,高高的大风车临风微动,叶片棕黑色、十字形,架在一座座旧式碾房基座上。三百年前,荷兰人曾以风车为动力发展早期工业,保存至今,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位于阿姆斯特丹城以北10公里的桑斯安斯风车村是一座依湖旁水、绿草如茵的古老村庄。即使是拿着傻瓜相机,在这里,你也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拍出一张明信片式的经典照片。

  驴友传经

  游客可从中央火车站乘91路公交车至风车村。在村子内游览的时候,不能错过还在运转的DEKAT风车。风车村现场表演制作木屐的荷兰小伙子甚至会讲中文。荷兰盛产木屐,虽然如今荷兰木屐很多制作成造型别致精美的艺术品,但是在荷兰乡村,很多人还是习惯穿木屐。趿拉着一双木屐逛风车之乡,风情十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