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女性更易出轨 最爱陌生人和“制服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女性更易出轨 最爱陌生人和“制服男”
2009年09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谈到“出轨”问题,人们往往容易想到男性对感情和婚姻的背叛。不过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出轨”不是男性的特权,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出轨。

  据英国《电讯报》网站等媒体9月2日报道,英国北方歌剧公司(Opera North)日前对3000名成年人所做的调查显示,2/5的女性承认自己曾经有过出轨行为,而男性出轨的比例则为3/10。

  在所有“出轨”的男女当中,41%的“出轨”是外出参加聚会活动时发生,停止在亲吻阶段,23%则是与同事发生的。在“出轨“的女性中,有58%的人亲吻过自己伴侣以外的男性,而27%的人与别人发生过性行为。

  女性在与自己的伴侣相处感到有点厌倦时,最容易出轨。1/5的女性表示,这种不忠行为仅仅在自己喝醉酒时发生过。超过1/3的女性认为,她们“轻微的不慎举动”是因为没掌控好打情骂俏的尺度而偶然发生的。不过也有1/5的女性承认,她们从“出轨”中得到乐趣,而且还希望能有下一次机会。

  总体看来,对伴侣的不忠仅仅是女士们偶尔一次的淘气行为,只有1/4的受访者表示曾经拥有长时间的“出轨”经历。而在长期“出轨”的女性中,仅有34%的人“偷腥”被自己的伴侣抓住。

  总体而言,有12%的女性表示她们不会在爱情中完全保持忠贞,因为生命太短暂。

  调查结果还显示,27%的女性认为陌生人很有魅力,而且享受追求他们进行一夜情的乐趣。还有25%的女性表示无法抗拒穿制服的男性,17%的人更容易与有权威的男性发生越轨行为。

  据报道,这个调查活动是北方歌剧公司为迎接莫扎特歌剧《女人心》新上演而进行的,这部轻喜剧关注了人们感情不忠的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