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韩国体验别样"枫情"(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秋天去韩国体验别样"枫情"(图)(2)
2009年09月07日 16: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洞景色。图/记者罗敏

  其它推荐地点:

  位于全罗北道井邑的内藏山,与雪岳山一样,也是韩国赏枫名山的热门首选。内藏山的枫叶是从10月末开始透红,到11月中旬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风景极美。内藏山以枫叶种类多而闻名,有繁密茂盛遮住天空的“层枫”,叶子虽小但颜色浓美的“小枫”等,人们在登山过程中可以尽情欣赏。

  汉拿山:

  汉拿山是韩国第一高山,也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秋天来临的时候,染红整个山腰的芦荻草随风摇曳,使汉拿山更具风韵。到了10月下旬,丹枫将整个汉拿山染成红海,色彩极为鲜艳,令人赞叹不已。其实不仅汉拿山,整个济州岛到处都是如此奇景。

  泡温泉享受天然Spa

  韩国的秋季凉爽宜人,带着微微的寒意。登山赏枫之后,寻个舒适地,泡泡温泉,可以一洗旅途奔波的疲乏。记者查阅了佛山数家旅行社的韩国游行程表发现,佛山旅行社一致推荐的是利川温泉和雪岳水上乐园。

  雪岳水上乐园内除了有供游客住宿的饭店外,还设有多功能的温泉主题中心等,在欣赏完雪岳山美丽的枫叶美景后,正好能在此放松疲惫的身心。雪岳水上乐园内采用的是49摄氏度的纯天然温泉水,再加上茉莉及各种香草植物、水果的天然Spa,让人感受另类的泡汤乐趣。

  利川温泉拥有500年悠久的历史。据介绍,这里的温泉水可以作为饮料饮用,对胃肠病也有显著的疗效。利川温泉最有名的地方位于米兰达大饭店内,这里的露天池更是利川温泉的一绝。露天温泉池内外的温差很大,因此泉水在使人体血管膨胀收缩的同时,可以很好地排泄体内的沉淀物。游人还可在天然温泉水的游泳池中游泳。

  TIPS:利川温泉距首尔约1小时车程,牙山Spavis距离首尔约2小时车程。利川地区有许多佳肴,其中以石锅拌饭和十几种小菜组成的利川韩定食最有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