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慈善夜再添大明星 彼得·马菲演出神秘魔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芭莎慈善夜再添大明星 彼得·马菲演出神秘魔术
2009年09月10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彼得·马菲在表演魔术飞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由《时尚芭莎》主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将于九月底在京城盛大开幕,有“世界第一魔术师”之称的彼得•马菲将亲临现场,表演神秘节目,为当晚的盛典增添不一样的魔幻色彩。

  彼得在表演魔术飞翔领域是世界的领导者。空中飞翔是最受观众欢迎的魔术表演之一,同时也是难度最高、最为危险的魔术表演之一。 目前,彼得 一共创造出七种不同的飞翔模式来实现这种精彩绝伦的视觉幻影。除此之外,他创造性地表演了“传说中的空中飞车”、“观众空中飘浮”、“幽灵气球吊篮”、“飞行中的荧屏”和其它的漂浮魔术。

  2009年,这位魔术大师来到中国,此行除了进行个人的专场表演,更将为“BAZAAR明星慈善夜”进行精彩的表演,届时,一场由世界级“魔王”带来的魔术盛宴将在“慈善夜”的舞台上上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