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突然失控的4大原因(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让男人突然失控的4大原因(图)(2)
2009年09月14日 10:51 来源:凤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的失控秘密

  一个所谓的好男人,为什么也会意乱情迷找小姐?这和男人的嫖妓文化有关系。社会学家们的调查发现,有些男人本来是不想在声色场所中迷失的,但如果他的哥们儿都这样做了,他却没有做,这会让他感到压力:一是他不像个男人——大多数男人把这种行为当成一种男子气的标志;二是他觉得自己有一种孤独感,他不想因为不嫖而游离于他的哥们圈之外,或者被他的哥们看不起——男人最害怕被他的团体抛弃。

  声色场所中的失控,还和男人脱离了妻子和一些道德的监控有关系。一个男人一旦脱离了一个熟悉的环境,那么他所谓的放纵意识便特别强烈。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出差的男人,容易失控的原因所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