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错爱风尘女送命 婚后妻子伙同情夫杀亲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白领男错爱风尘女送命 婚后妻子伙同情夫杀亲夫
2009年09月16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袭淡黄色的衣服,将琳琳衬托得如出水芙蓉般清纯美丽,也将第一次进“发廊”的男青年董小利迷得神魂颠倒。听说琳琳“卖艺不卖身”之后,董小利以众叛亲离、前途尽毁的代价换来了这段看似感天动地的婚姻。谁知噩梦随之而来,董小利最终命丧妻子及其情夫的刀下。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琳琳和李某批准逮捕。

  1

  年轻经理情迷发廊女

  今年27岁的董小利是上海某大学国际贸易系毕业的高材生,应聘于一家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做产品策划,一年后便因出色的工作业绩被提升为企划部经理。初出茅庐的他意气风发,计划在三年之内进入集团董事局。

  2005年5月,董小利忙于一个企划方案的收尾,5日那天,终于将手头工作做完。董小利跟几位同事吃过晚饭后,心血来潮去 “放松”一下。在一位同事的引领下,董小利来到一家光线阴暗的“发廊”。一个穿着黄色薄衣名叫琳琳的女孩出现在董小利眼前,尽管包房里灯光昏暗,但女孩那出水芙蓉般的容貌顿时让董小利惊呆了。

  因为走的时候魂不守舍,董小利把手机忘在了发廊。第二天下午,他接到琳琳打来的电话,说她正在他们公司的大门外,专门给他送手机来了。这让董小利对琳琳更多出了几分好感。在聊天中琳琳说,她是因为家里穷、父母多病、还有一个正上初中的弟弟,只能到发廊打工。琳琳对天发誓说,她只是陪客人喝喝茶、聊聊天,从没跟客人做过别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董小利对琳琳的好感愈发增强,并决定与其结婚。这件事被董小利父母知道后,气得要跟他断绝关系,同事和朋友也劝他不要犯傻。面对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极力相劝,董小利的爱情丝毫没有动摇,他坚信琳琳是清白的,并相信本性淳朴的她婚后会是一个好妻子。

  2

  筹办婚事与父母闹翻

  董小利拿出了所有的积蓄,迅速筹办起婚事来。父母本就因为董小利跟发廊女恋爱而生气,如今见儿子还敢回来跟他们商量结婚的事,更是火上浇油。父母丢下狠话,如果董小利要和琳琳结婚,老两口就永生永世不踏进这个家门。

  果然,等董小利一意孤行地租了一辆车把购置的家具、家电等结婚用品运回家里时,已经退休的老两口当天就搬到了市郊他们早年居住的一处老房子里,再也不回这个家了。

  自从董小利爱上琳琳后,多次要求她换一个职业,但总被琳琳拒绝。 2006年2月,董小利发现琳琳身上多了不少饰品。

  与此同时,琳琳还柔情蜜意地对董小利说:“结婚是咱俩的事儿,也不能光让你一个人花钱。现在你爸你妈不管你了,你也不容易。我自己置办了一些首饰,你就对你的朋友说,这个钻戒是你送给我的订婚戒指吧。还有,我给你买了一套法国西服,你试穿一下,看合身不? ”董小利被琳琳的通情达理和对自己的关心感动得一塌糊涂,也没有多想钱的来源。

  2007年1月2日,董小利在衣柜里翻找自己的一条裤子时,发现琳琳的一件大衣口袋里有张纸露了一个角。他随手取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张感染衣原体病毒的化验结果单,时间正是自己认识琳琳的时候。

  3

  婚后妻子重操老本行

  董小利拿着那张纸如遭雷击,当晚,他独自跑到一家小酒馆里,喝得烂醉如泥。等他晕晕乎乎回到家里时,发现琳琳不见了,董小利把喜气尚未散尽的新房砸了个乱七八糟……

  第二天下午,又在外面喝得酩酊大醉的董小利回到家里,琳琳已经回来了。面对丈夫的质问,琳琳“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泣不成声地说:“小利,我那病是因为和其他姐妹共用一个盆才染上的。 ”董小利难以相信,要求琳琳离开。但琳琳仗着领了结婚证,不肯走人。

  不久,因为工作中连连失误,给单位造成了一笔100万元的经济损失,董小利被开除了。两人的生存成了问题,琳琳重操旧业到发廊去上班,但是骗董小利说她在夜市找到了一份餐馆服务员的工作。董小利整天浑浑噩噩,从琳琳手里拿到一点钱就去酒吧里醉生梦死,与一年多前那个意气风发的企划部经理判若两人……

  2008年10月的一天,董小利到一家公司去应聘,出去时把钥匙忘在了家里。回不了家的他只好去找琳琳,当他来到那个所谓的“餐馆”时发现,这里原来是一家洗浴城。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一个壮汉搂着穿着暴露的琳琳走进了一间小包房。董小利不顾服务生的阻拦,一脚踹开房门,只见琳琳已经脱得一丝不挂。就在那一刻,董小利恍然醒悟:什么卖艺不卖身?全都是欺骗自己的谎言。

  琳琳索性不再遮遮掩掩,第二天干脆换好了衣服出门,不像从前那样偷偷摸摸地穿一套还要带一套。眼前这个打扮得妖里妖气的风尘女子,竟然是自己不惜一切代价娶回来的妻子,董小利愤然离家出走了。

  4

  妻子找情夫杀害丈夫

  2009年3月9日,董小利重新回到家里,发现琳琳和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住在一起。原来该男子是琳琳认识的一名嫖客李某,他俩见董小利出去那么久都没回来,为了省下包房费,干脆搬回家里同居,已有三个月了。

  李某见状仓皇出逃,琳琳想一起离开,却被董小利一把拉住了。董小利恨自己曾经满怀激情的梦想全都毁在了这样一个女人手上,他第一次扬起手狠狠地抽了琳琳两耳光。此后,董小利只要怒上心头,即使琳琳在睡觉,也要将她从床上拖起来一顿暴打。

  2009年7月2日下午,琳琳找到李某说:“我受够他了。干脆你帮帮我,把那小子宰掉算了。完事之后我给你5000元。你敢不敢做?”李某犹豫了半天,最后心一横答应了。当晚10时左右,两个人合谋好后,双双来到房门前。趁董小利开门之际,李某抡起藏在身后的一把榔头敲了下去。董小利猛然意识到自己面临的危险,抱着脑袋大叫:“杀人啦,快来人救命啊……”

  董小利这一喊,琳琳和李某都慌了,各自拿了一把菜刀,劈头盖脑地朝着董小利一顿猛砍。董小利和他们搏斗了一阵后,终于在惨叫声中倒了下去……看看董小利终于不再动弹了,琳琳和李某用拖把草草地把地上的血迹拖了一遍后,又抱来两床被子裹住了董小利的尸体,然后逃离了案发现场,并准备下一步再想办法移尸灭迹。

  第二天一大早,曾听到呼救声的一个邻居将此事向社区民警报告。警方立即布控追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入法网。

  (文中人物皆为化名)(记者 程怡 报道 制图 邬思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