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呼和浩特始发经停郑州至香港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南航开通呼和浩特始发经停郑州至香港航线
2009年09月17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7日电 (记者 关涛 吴娜 通讯员 鹿兆民) 应内蒙和香港、台湾各界及广大乘客的要求,南航计划从9月28日起,开通呼和浩特-郑州-香港(往返)航线。此新开航线安排航班每周两个往返,均由南航河南分公司使用B737-800飞机执行航班任务。

  据南航驻香港办事处人员介绍:香港回归十多年来,与内地诸多大、中城市架起了空中桥梁,给两岸三地的广大乘客带来了便利。但内蒙、香港及内蒙与台湾之间的乘客,主要是经北京或深圳、广州中转,费时费力行程极其不便。此航线的开通,不但方便了香港与内蒙之间的交往,也增加了呼和浩特-郑州、郑州-香港之间的往返航班班次。更方便的是,往返台湾与内蒙之间的乘客,可通过台湾驻香港机构办理入台手续。时至“十一”黄金周旅游旺季来临之际,此航班进入销售,便引起了多家旅行社及有关方面的关注。

  航班安排为:航班号CZ3027/8,班期为每周一、四执行,航班时刻为08:00从呼和浩特起飞,09:10到达郑州,10:30从郑州起飞,13:10到达香港,14:10从香港起飞返回,16:20到达郑州,17:40从郑州起飞,19:00到达呼和浩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