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因恋情遭反对与男友杀父母等7名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印度女孩因恋情遭反对与男友杀父母等7名家人
2009年09月21日 07: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日报报道 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日前发生一起血案,在距首都新德里70公里的一个村庄,一名19岁的女孩残忍地杀害了自己一家七口,包括生身父母。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警方19日晚上逮捕了19岁的女孩索南及其20岁的男友纳韦恩·库马尔,指控他们谋杀了她的父母和另外5名亲人。

  高级警官阿尼尔库马尔·拉奥对媒体说:“我们已经逮捕了索南和她的恋人纳韦恩·库马尔。9月14日晚饭前,索南在面粉里掺入了麻醉剂。在吃完由这些面粉制成的薄饼之后,她的家人都昏睡过去。”

  然后,索南叫来住在附近的库马尔,两人一起动手,把七人勒死。据报道,掺入面粉的麻醉剂正是库马尔购买后给索南的。

  次日一早,住在附近的索南的爷爷发现无人像往常一样给他送来早茶,就过来查看,发现一家七口早已遇难,他们的脖子上都有勒痕,死在床上。索南则倒在浴室,不省人事。原来,她自己也吃了两张掺入麻醉剂的薄饼,企图制造自己也是受害者的假象,认为这样警察就不会怀疑自己谋杀亲人。后来,她被送进医院。

  这起谋杀案震惊了整个村庄。警方一开始怀疑是索南父亲的兄弟们作案,因为他们存在家产争端。但是,经过调查,警方还是把怀疑的矛头指向索南,在接受询问时,索南心理崩溃,承认自己杀死了家人。警官拉奥说,他们两人在罗塔克上大学时相爱……但他们的家人反对他们的关系,导致他们铤而走险,杀人作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