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起来"偷菜" 妻子疑其"偷人"欲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半夜起来"偷菜" 妻子疑其"偷人"欲离婚
2009年09月24日 08:4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玩上了偷菜游戏,而且老偷妻子姐姐的菜。由此引发了夫妻矛盾,妻子认为他心怀不轨,闹到要离婚的地步。

  丈夫

  定闹钟半夜起来偷菜

  郑州市民张先生最近很苦恼,他又要去劝正闹离婚的朋友夫妇了。

  他的朋友康海(化名)今年30岁,在一家电子维修中心上班,每月工资4000多元,还在国基路海洋馆附近买了房。

  最近,康海在朋友的邀请下注册了开心网,而且一玩还有点上瘾了,尤其是上面的“花园偷菜”、“牧场偷动物”。

  “我也就是玩玩,放松放松,每天工作那么累。”康海说。

  一周之前,康海发现妻子的姐姐也开通了开心网,康海就盯上了她的地。之后几天,每当她菜地里庄稼熟了,他都是狂扫一遍。但有时,她地里的庄稼半夜或凌晨才成熟,康海就定好时间,起来偷完再睡。

  妻子

  这种生活方式让人忍无可忍

  张先生说,没多长时间,这事儿就让康海的老婆知道了,是她姐姐告发的。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康海老婆可没这么想,数落之后是争吵,她说照这样下去“偷鸡摸狗”的,指不定会偷人。于是,夫妻俩就杠上了,一直闹到要离婚。

  张先生说,康海夫妻俩经常吵架,闹离婚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但因为这个原因,确实有点离谱。康海的老婆告诉他:康海每天回来就趴到电脑前,算好时间偷菜,家务活一点都不干,根本没把家当家。

  最后,张先生和另一个朋友一起劝了一晚上,康海主动认错,说他以后不再玩游戏。康海老婆终于松了口,说如果康海能改变这种生活方式,她会考虑继续维持这段婚姻。 (记者 邢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