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有点小寂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默默有点小寂寞
2009年09月24日 14: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宝档案

  王星懿

  小名:默默 年龄:2岁4个月

  身高:1米 体重:16.5kg

  喜欢做的事:看带贴纸图书,朗诵唐诗,看动画片

  最喜欢的动画角色:懒羊羊,红太狼(很有个性)

  最喜欢的零食:冰淇淋和棒棒糖(因为总也得不到,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最喜欢的颜色:粉色、红色

  热情的“小胖子”

  默默出生时9斤4两,身高54厘米,是所出生医院的头号小胖子,据说当时惊动了整个医院,各个楼层的护士都跑下来看;42天复查时体重已达12斤(相当于普通宝宝3-4个月),身高64厘米。现在的默默已经比原来苗条多了,但是身高仍然“出类拔萃”,不到两岁半就已经1米高,和4岁的宝宝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

  默默喜欢和各路小朋友玩,不论年龄、性别、身高、认识不认识,只要她认为是小孩的就喜欢。每天晚上吃完饭,默默就迫不及待穿上鞋拉着妈妈出门去“溜溜”。

  见到小朋友的默默大老远就开始打招呼,一边高呼着“有小朋友了!”一边摇着小屁股颠颠地高呼“我来啦!”

  没有玩伴的寂寞

  不管到哪里、遇到谁,默默的开头语一定是“我来啦!”像个重要人物。下一句是“你让我玩吧。(其实意思是你跟我一起玩吧)”当然,默默也经常遇到不理睬她的小朋友,于是被冷落的默默一脸落寞。

  因为院子里的小朋友很少,默默每次都要到处溜达寻找玩伴。

  有一次默默路过邻居家,看见了隔壁院子栅栏里关着小狗海盗(是一只性格活泼的海盗犬),没有玩伴的默默看见了海盗非常兴奋,而海盗似乎也很高兴能有人来看望它,于是一幅有趣的画面出现了:一个小胖子站在院子外面摇胳膊晃屁股地边跳边唱,对面的木栅栏缝里挤出一个小狗的脑袋也在吐着舌头摇头晃脑,两个热情且寂寞的小家伙。(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许海玉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周晓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