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VILLA: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巴厘岛VILLA: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图)
2009年10月09日 10: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厘岛新玩乐方式

  看到标题,你一定禁不住会问我:“什么是VILLA?”VILLA在巴厘岛是私人别墅的意思,住VILLA正是享受“带泳池的私人别墅+家庭管家+SPA+BBQ海鲜烧烤”的最新玩乐方式。在这个炎热的盛夏,信息时报记者有幸乘坐南湖国旅游·西部假期的深航包机直飞“度假天堂”巴厘岛。虽然是短短的三天,但巴厘岛的VILLA已足以让我难舍难离。

  巴厘岛,在这赤道线附近的岛屿上,人们的笑容和普照的阳光一样随处可见。一切都是慢条斯理的,没有繁华都市的喧闹,一切时间都属于你自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