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最让男人受不了的七件事:红杏出墙居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婚后最让男人受不了的七件事:红杏出墙居首位
2009年10月10日 14:28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红杏出墙 痛苦等级:五星

  红杏出墙无须解释,男人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结局当然是离婚。如果没有孩子还好办,一拍两散就行了。有了孩子,两个人就很麻烦了。凑合着过吧?生不如死,一刀两断吧,孩子又成了牺牲品。

  曾经有朋友悄悄离婚了,离婚之后不向任何人提起这档子事,一年之后朋友们才知道他已经单身(单身博客,单身说吧)了。原因嘛,是因为老婆红杏出墙。离婚时分割财产,男人为表现自己的大度,还净身出户,离婚之初还四处借钱度日。

  还听说过一个男人,很帅,曾经是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老婆很能干,他挣的钱不少。但她老婆挣得更多,渐渐地老婆红杏出墙了。一天,老婆不忍继续给她戴绿帽子,甩了200万元给他与他离婚了。你说那个帅哥是不是窝囊死了,痛苦死了!

  要是遇到这种事,你说男人会有多痛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