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性感到“畸形”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身材性感到“畸形”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2009年10月14日 09:4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霍思燕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缺少美女,可是能够成名的毕竟是少数。女明星们要想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中大红大紫,就非得有自己的优势才行,女明星的成名方式最天然的条件就是身体美貌了,但是看那些女明星,个个美貌如花,个个身材性感,所以只能拼敢露了,下面就跟随小编数数那些性感但身材“畸形”的美女明星。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霍思燕自从《我要成名》中性感出镜之后,性感之风就席卷娱乐圈。身高166的她,曾拍摄全裸红丝带的照片,以及许多秀美腿的写真,从这些照片来看也见出她娇瘦的身材下,性感身材无敌诱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