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3酒店豪华与特色掠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比利时3酒店豪华与特色掠影(图)
2009年10月15日 16:2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利时希尔顿酒店古老建筑

  以搭建欧中酒店业间友好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注册地及总部,就在比利时首府布鲁塞尔。应邀前往的记者团,采访的首站选择了布鲁塞尔。

  希尔顿康拉德(Conrad)是比利时最贵的酒店

  初抵布鲁塞尔,我们投宿于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的成员酒店——布鲁塞尔希尔顿品牌的康拉德(Conrad)酒店,它被称为比利时最贵的(5星级)酒店,是许多国家元首和显贵下榻的首选地。曾经接待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意大利前总理施耐德等。今年6月初,中东某皇室就率领数十成员入住了多天。

  康拉德(Conrad)酒店总经理马克.德.比尔介绍说,“我们主张高价格、高品质、低出租率。旺季时,酒店的价格为699欧元,淡季的特色房间是299欧元。平均年房价为300欧元以上,大约与比利时同等规格的酒店高出约100欧元。客源结构上,周一至周五以政要和商务客人为主,周末或假日,对学生和家庭旅行者通过网络给与优惠价格,每位客人每晚199欧元。”去年,布鲁塞尔酒店业的出租率是67%,希尔顿品牌的康拉德(Conrad)酒店出租率为55%。

  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康拉德(Conrad)酒店靠什么保持高价格并取胜?总经理马克.德.比尔说,一是所处地理位置,二是服务品质,都是重要的因素。

  康拉德(Conrad)是希尔顿麾下最豪华的品牌之一,全球仅19家,比利时只此1家。酒店位于城市繁华地带,外墙是1850年始建后至今造型未改的古建筑,内部结构1993年确定至今。酒店的庭院宽敞而温馨,内部装饰突出典雅与豪华。卫生间用品配置的是意大利著名化妆品公司的专供产品,自备的洗衣房,保障24小时为客人提供洗涤服务,礼宾部“金钥匙”可帮助客人解决难题。 “一切都以让客人找到家的舒适感觉为前提”。 马克.德.比尔说。

  除了品牌效应外,康拉德(Conrad)酒店重视客人个性化的贴身服务,不断赢来增加的回头客,仅此一项去年就高达20%。

  曾在中国上海和北京有工作经历的荷兰籍职业经理人马克.德.比尔,由衷地告诉记者,“今年底,在中国上海将新开一家希尔顿旗下的康拉德(Conrad)品牌酒店,明年北京开同样一家。相信,中国的酒店业一定能走向世界前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