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痴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痴迷?
2009年10月16日 11:0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女性对男性的观感相比,男性对女性的要求要“外化”和“广泛”得多。不过,美国新墨西哥大学进化生物学家兰蒂?特霍西尔在过去15年间的研究告诉我们,男性最感兴趣的女性形象,并非像我们以前所认为的那样必须做到身材凹凸有致,事实上,“体型对称”就可以了。

  1、身体的对称性

  即身体的左半边应该与右半边一模一样,四肢匀称。兰蒂?特霍西尔过去15年一直在从事对称性研究。他将不同人的面孔和身体用扫描仪录入电脑,以测定对称比。调查结果显示,男女两性均认为身体对称性好的异性更具吸引力。特霍西尔解释,这是一种基因优势,表明一个人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时说明她/他的身体非常健康。相比而言,男性观察女性的方法略有不同,他们对女性脸部对称性的重视要超过身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