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个多少岁女人才幸福(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娶个多少岁女人才幸福(4)
2009年10月16日 14:38 来源:女人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人的周期是7年,男人周期是9年

  7是一个非常玄妙的数字。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到第7阶段就代表终结。西方把7天设为一周,第7天要去教堂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中国的易经把万物变化之数定为7个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女人的生理变化也合着7。十月怀胎,其实是四十个周期(7天一个周期);女孩生下来后,以7年为一个生长发育周期;法国女孩的结婚年龄是14岁,也就是两个7年周期;在中国,与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是不是自愿,都是犯罪。

  中国人说,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女孩过了三个周期(21岁)后,生理开始走下坡路,慢慢变老。第四个周期(21~28岁)是过渡期,后段时间(24~28岁)开始,容颜和身体越来越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