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爱“现”惹祸 吃醋小伙挥刀自断动脉阻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友爱“现”惹祸 吃醋小伙挥刀自断动脉阻止
2009年10月16日 15: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女友爱“表现”,有些吃醋的小伙子发了脾气,一场争吵之后,他竟用刀将自己的手臂动脉割断。昨天凌晨,这起发生在嘉兴市嘉善的自残案,让办案民警唏嘘不已。

  用刀子戳自己手臂的年轻人叫小军,今年23岁,来自山东淄博,他的女朋友小英,来自福建福州。小军和小英二人都在娱乐场所从事舞蹈工作。

  三年前,两人开始交往。之后,小英到上海去发展,而小军则留在嘉善打工。尽管分居两地,但是两人的感情依然不错。

  前天,小英从上海赶到嘉善来看望小军,小军喜出望外,为了给她接风,特意邀请了哥哥嫂子一起去酒吧玩一下。喝了酒后的小英很兴奋,到台上展示了一番舞艺,引起台下掌声一片,有人甚至跑上台,给了她一个热烈的拥抱。

  看到这情形,坐在位置上的小军脸色都变了。他很生气地责怪了小英爱表现。而小英觉得男友太小气,也翻脸了。顿时,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开始吵开了。

  吵到小区门口,小英看到一辆出租车,立即拦了下来就往上海方向开,这时,小军也急了,赶紧打电话想把她叫回来,结果电话关机。

  车上的小英最终想想不对,又调头回到小区门口。看到女友回来,有些失去理智的小军依然不依不饶,操起烧烤摊上的尖刀往自己的手臂上戳:“你准备闹到什么时候才罢休?是不是这样你才停?”

  医生说,看这情形,小军至少要在医院呆上一个星期。(通讯员 徐慧 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