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要求复合短信刺死女友前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因要求复合短信刺死女友前男友
2009年10月20日 09: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现女友接到前男友要求复合的短信,男孩盛怒下与情敌深夜“决斗”,并失手将其刺死后潜逃。昨日凌晨,警方连夜追捕7小时,在汉阳五里墩将凶手杨某捉获。

  据了解,杨某和女友张某系汉阳一中专学生。前晚,张某突然接到一条短信。杨某好奇地查看,竟发现这是张某前男友小军(化名)发来的。短信中小军表示想跟张某复合,让她离开杨某。杨某看完短信大怒,要张某将小军约到莲花湖车站附近谈判。

  晚9时许,杨某和小军来到现场。两人见面后没说几句,便情绪激动地打斗起来。其间杨某挥刀向小军猛刺,小军大腿、腹部接连受伤,失血过多倒地不起。杨某见状迅速逃离现场。小军的同学赶来报警,并将他送往武汉市五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发现,小军失血过多陷入昏迷,无血压和脉搏,全力抢救半个小时后小军宣告不治。医务人员表示,小军因股动脉破裂大出血身亡。

  案发后汉阳警方连夜展开侦破,连夜赶往杨某在汉南的家,发现其并未回家。警方在汉阳杨某可能出没地展开排查,并动用技术手段展开搜捕。经过7小时紧张调查,警方发现杨某藏身五里墩附近。昨日凌晨4时许,警方在五里墩一旅社内将杨某抓获。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记者 匡志达 通讯员 魏笑琛 李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