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性后爱很正常 揭秘90后非主流爱情观十大根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先性后爱很正常 揭秘90后非主流爱情观十大根源(3)
2009年10月22日 10:53 来源:凤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根源三:缺乏关爱。

  这是写给我们的父母的。人们常说90后是得到关爱最多的一代,其实,这只是说说而已。我们的父母为了能够让孩子多受几天的高等教育,已经忙得挤不出一点时间了。

  最后,把我们带大的不是保姆就是爷爷奶奶。随后,爷爷奶奶看不怪我们的行为举止推脱不干,父母只好在人山人海求得一保姆。须知现在的保姆都是年轻小伙姑娘的居多,毕竟,年轻有本钱,年轻更惹人爱嘛!你说,那些和我们年纪一般大小的保姆,能够关爱个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