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必备的十个典型特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剩男必备的十个典型特征
2009年10月23日 09:5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此不少媒体称,中国男女比例出现严重失衡,到2020年,中国处于婚龄的男性人数将比女性多出3000万到4000万,这意味着平均五个男性中将有一个找不到配偶,将有数千万的男子将无妻可娶,成为传统意义上的“光棍”。下面来看看哪十种男人很有可能将会成为光棍一卒。

  女人看男人的眼光如此挑剔,以至于有以下特征的男性即将有沦为“剩菜”的危险!

  1、脸上长痘的男人

  在这人人爱美的年代,女人的审美观慢慢接近男性,脸上长痘的男人给人感觉他还在发育期,也就是发育不全,而且我发现脸上长痘的男人多属于内向型的,他们不善发泄,什么东西都憋在肚子里,这样的人自卑,害羞,内向,笨拙,绝对不受女性欢迎。所以以后一定得发明男性用的去痘系列产品,我希望男人也得为了女人美美容,消消痘,脸上干净了,心地就明亮了,心地明亮了,人就阳光了,人一旦阳光了,也就受欢迎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