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最易沦为剩女的十类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最易沦为剩女的十类女人
2009年10月23日 10:2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0后慢慢地变老,生活的压力放在肩上。80后不是圣人,凡事不可能一帆风顺,感情亦是如此。很多80后慢慢地被冠上剩女的头衔…… 当看着周围的人慢慢地老去的时候,我们投入羡慕的目光,想对着天空说,我想结婚了,可是新郎你在哪里?一个真正懂得自己心的人,你在哪里?

  受过感情创伤,不相信爱情

  当经历了一次的伤害之后,暗自舔着伤口,无法愈合的伤口,对男人没有任何的信心。

  现在的心好痛,假如再次恋爱,再受伤害怎么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再相信爱情。年纪慢慢地变大,无心恋爱,慢慢地变成大龄剩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