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北京十二个银杏观赏地大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秋天的童话 北京十二个银杏观赏地大推荐(图)
2009年10月26日 11:36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秋银杏

  说起北京的秋天,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灿烂!灿烂的阳光、灿烂的蓝天,灿烂的红叶。可是在大家都在追逐红叶的时候,别忘了,北京数不清的银杏树,如果没有这些黄得透彻的银杏叶,想必这灿烂也要大打折扣了。从十月下旬开始,秋风一起,那大街小巷里的银杏树,就像灯一样,刷的一下,被点亮了。鲜亮的绿叶镶着黄边的,通体黄成一片的,阳光一照,通体明媚,再趁上蓝得没一点儿渣滓的天,真是明快到人心里去了。  

  眼下,银杏美丽的扇形叶片变成柠檬黄色,在阳光的映照下,一片金黄,把古都北京装扮得格外绚丽。漫步在一篇暖意的柠檬黄色中,梦幻般的感觉会让行人沉醉不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