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卖房“失踪” 妻子发起人肉搜索面临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卖房“失踪” 妻子发起人肉搜索面临起诉
2009年11月05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称丈夫将房子卖出后“故意失踪”,昨日,正在办理诉讼离婚的刘女士在望京网上发帖,发动街坊四邻“人肉搜索”找丈夫。

  刘女士称,她与丈夫王某正在办理诉讼离婚,此前她带着3岁的女儿回秦皇岛娘家养病,今年7月回到位于望京的家时,发现房门已换锁,而且联系不上丈夫。

  昨日,该小区物业方证实,该房已易主,但不能透露目前业主的信息。

  刘女士表示,她曾多次到丈夫常去的场所“蹲守”,也拜托其家长和朋友,均无下落,故于昨日在望京网等发帖,贴出丈夫的照片、姓名等信息,希望附近邻居能提供线索。

  同时,刘女士认为夫妻感情破裂与丈夫的老同学有关,在帖子中,她还将该同学所在单位科室信息公布。

  “一天有200多个短信、100多个电话!”据王某的同学称,其被无辜冤枉,现在生活受到严重困扰。

  “是她不接我们的电话。”昨日,王某的父亲说,当初买房时儿子借了朋友、同学的钱,对方听说他们在闹离婚,怕以后要不到钱,便拿出借条要求还钱,王家无奈才卖了房,“虽然是婚后共同财产,但也是共同债务”。王父表示,已留存相关证据,考虑起诉刘女士。

  - 专家说法

  擅自公开他人隐私或犯罪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伦理教研室主任许身健认为,肖像权、隐私权理应受到保护,没有经过权利人的许可而擅自公开均属违法,尤其是后果恶劣者已构成犯罪。他建议刘女士应继续走诉讼离婚途径,通过法律手段传唤其出庭。 (记者张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