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天天做蛋糕让丈夫试吃 丈夫无奈不回家吃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婆天天做蛋糕让丈夫试吃 丈夫无奈不回家吃饭
2009年11月06日 07:4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渝中区 渝中区的程宇以前下班就往家赶——老婆做的饭菜太诱人,为此,同事戏称他是“恋家男”。近两周,程宇却频频约同事,对老婆谎称有事,不能回家吃饭。这是为什么?

  “都是蛋糕惹的祸。”家住渝中区棉花街9号的程宇说,老婆厨艺好,做得一手好菜。最近,见同事学做蛋糕,她也想试试,为此,专门买了一个烤箱。老婆天天学做蛋糕,程宇成了“蛋糕处理器”。刚开始,程宇吃完还和老婆讨论蛋糕的口感,老婆兴趣更大了:香滑鸡蛋糕、朱古力蛋糕、戚风蛋糕、芝士蛋糕……“还买来书研究,一次烤七八个,每天晚饭后,就陪她吃蛋糕。”程宇说,吃不完,就留到第二天早上当早餐,剩太多,就带到单位吃。

  “这段时间,程宇常带蛋糕来,刚开始还很享受,吃多了,就有点遭不住了。”同事朱勇说,因为没人愿吃,程宇只好自己解决。

  “老婆,确实遭不住了。”此后,程宇开始向老婆抗议,老婆回答说:“蛋糕里有鸡蛋、奶油,扔了多可惜。”并“威胁”他:不吃就不给他做饭。现在,程宇听到蛋糕两个字就想呕吐。无奈,只好经常撒谎不回家吃饭。“没人吃蛋糕了,她就不会做了。”

  “怕浪费,所以让他吃蛋糕,确实不应该。”得知程宇不回家吃饭的真正原因,妻子莫思表示:“以后会少做,做了,或请其他朋友吃。”(记者 陈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