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拒绝继承家业不听劝 挥刀砍断自己四手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富三代拒绝继承家业不听劝 挥刀砍断自己四手指
2009年11月06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拒绝继承家业,爷爷规劝引起反感

  富三代挥刀自砍四手指

  4日晚,一辆黑色宝马车急驰进苏州瑞华医院,一名20岁左右年轻人被人扶着进了急诊室,这名男子左手的四个手指显然遭重创,鲜血已经浸湿了临时包扎的纱布。医生立刻为其进行诊断,发现这名男子的手指是被利器所断。

  据随行的人介绍,这个年轻人是个富家子弟,今年大学刚毕业,却一直执着于自己爱好的动漫事业,根本无心接手家里的产业。这不,4日晚上,孩子回到家后,爷爷又开始和他“谈话”,要劝他早点放弃外面的工作,回来继承家业。不曾想,这样的话引起了孩子的极大反感,居然冲到楼下,拿起菜刀,砍下了自己左手的四节手指。随后,被紧急送往苏州瑞华医院救治。

  在二十分钟后,一辆奔驰车开进医院,据知情人透露,来的正是伤者的爷爷。老人非常着急,要求医生们一定要把他孙子的手给接好,并叮嘱医生,用最好的药,请最好的医生手术,千万不要考虑钞票的问题。老人甚至还对护士讲,自己是有备而来的,带来了一包钱,随即叫助手把钞票拿来分给大家,但被医护人员纷纷拒绝,直到昨天早上十点左右,该男子才被送出手术间,手指已被接上,正在恢复中。(薛马义 晓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